雨瑾书城

海量内容,一键畅读~
【本账号内文章均已获得授权】

老公出轨女学生离婚后,我嫁给了她爸爸成了前夫丈母娘,婚礼上他俩下跪向我敬茶!

前夫:“你——你!你故意的”我莞尔一笑,“你出轨可以,我再婚就不行?”我现在是你丈母娘,注意你的态度!还不等前夫回话,一旁的新娘仿佛疯魔一般冲向我老公“为什么!你宁可要娶个黄脸婆,都不愿意要了我……”


1

小三看到她爸都惊呆了,一个劲儿的拉被子裹住自己,留我老公梁勇一个人光着腚。

何温强一点都不负我对他抱着的浓厚希望,拿着皮带就抽那渣男贱女。撸起的袖子底下是紧实的小臂,肌肉流畅。皮带在他手里舞的猎猎生风,果然不愧是能开保镖公司的人。

不得不说梁勇这个渣男是真的有担当,他也不管自己还裸着,扑在小三身上给她挡皮带,嘴里还说着:“爸爸、爸爸你别打她,要打就打我吧!都是我不好,和倩倩没关系。”

何温强听着这一声声的爸爸下手更狠了,他紧皱的眉间是一片阴霾,边抽边说:“别乱攀关系,我何某人可担不起你这一声爸爸。”

我在边上不咸不淡的补了一句,“何温强也才三十八,你在外面随意认爸,你自己亲爹听见了怕不是要请家法哦。”

渣男梁勇被抽狠了,火气也上来了,可他不敢和何温强正面怼,反而把矛头指向我:“陈乔因,你带倩倩她爸来这里是什么意思?你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和倩倩分开,你做梦!”

我转过头对着何温强说:“接着打,这狗东西还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呢。”

何温强头也不抬,下手却更狠厉了几分,把这渣男梁勇抽的皮开肉绽才停手。

这时何倩倩才裹着被子朝何温强哭着求饶:“爸,你饶了我们吧,我和勇哥是真心相爱的。”

何温强冷哼了一声,说:“我是你的继父,谈不上饶不饶了你。但传出去我何温强的女儿知三当三,你这是把我的脸面放在脚底下踩啊。”

渣男梁勇无比坚定的抱住何倩倩,一边给她擦眼泪,一边语气坚定的说:“爸爸,倩倩是个好姑娘,我知道你现在是接受不了我,才这么说的。我向你保证,我会和陈乔因离婚,绝对不会辜负倩倩的。”

我听到这里实在是忍不住了,冲上去给了梁勇一巴掌,他都被我打蒙了,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对我吼道:“陈乔因你疯了?你妈的你敢打我!”

2

“我打的就是你这个人渣!”

梁勇还要说话,我反手又给了他一巴掌。

“跟我的学生搞在一起你还有理了?!想离婚是吧,行啊,结婚这十年你吃我的、住我的、花我的,这笔账咱们可要好好算算。”

梁勇被我打了两巴掌正要还手,何温强就架住了他,一巴掌把他头都打歪了,说:“只会打女人可不算什么本事。”

何倩倩呢,她腰一扭就扑到了我面前,拉着我的裤脚哭嚎:“陈老师,求求你放过我吧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。”

我被恶心坏了,弯腰也给了她两巴掌:“别喊我老师,我受不起。你既然这么有能耐,都躺到了自己师公的床上,就别在这里装可怜了。你放心,我成全你们凄美的爱情,让你们这一对狗男女锁死,梁勇这个垃圾我送给你了。”

何倩倩被我打了一边捂着脸哭,一边往何温强身上靠,哭哭啼啼求安慰。我看着何温强的手紧紧的捏成拳头,俊朗的脸上也是一片克制。

何温强歉意的对我说:“你先走吧,这件事我会给你一个交代。”

我哪有什么不同意的,扔下离婚协议书就走了。

但我知道,梁勇是不会善罢甘休的,可让我没想到的是,比他来的更快的是何倩倩她爸的前妻,何倩倩的亲妈——张翠芳。

3

张翠芳来我学校闹事的时候,我带的研究生班正在上课,何倩倩本来也是这个班的一员,自从被我捉奸在床后她就再没来上过课。

张翠芳她张嘴就是国骂:“我呸,你个不要脸的老女人,你不就是嫉妒我女儿比你年轻漂亮有才华吗,连自己男人的裤腰带都管不住,你当什么老师教什么书?”

她的这一套理论属实是让我大为震惊,我的家庭关系都能直接影响到我的工作能力了?

我毫不客气的回怼:“你可要弄清楚了,是你女儿勾引我老公在先的,当然,梁勇那渣男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

我反手就给何温强打了个电话:“你前妻在我单位闹事呢,你看你能不能来管一下?”

她一看我打电话就真的以为我是怕了,越发的放肆大胆,吐沫星子都要吐到我脸上来了,跳着脚的喊:“你让他来呀,看看他是帮你还是帮我,倩倩可是他女儿!”

何温强一来,她就跟有人撑腰了一样,哭天抹泪的说:“何温强你个死人终于来了啊!咱们闺女都要被别人欺负死了,你都不知道帮她出头啊,你这当的是什么爸啊!”

何温强对我抱歉的笑笑就要拉着张翠芳走,张翠芳可不愿意:“温强我后悔了,我们和好吧!这个家没有你在,我和倩倩是任谁都能欺负啊!”

何温强脸色瞬间就冷了,“我们是怎么离婚的需要我再提醒你一遍吗?”

张翠芳一噎,讪讪说:“咱俩结婚的时候倩倩都十多岁了,她那死鬼老爹又死了,你又不碰我,我去外面找几个男人解解闷儿怎么了?也你就不能原谅我吗?”

何温强面色不愉,“如果不是你设计我说怀孕了,我也不会娶你进门!你别说了,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。你走吧。”

说完他也没搭理张翠芳,对我笑笑说:“给你添麻烦了,下次请你吃饭。”

张翠芳看何温强对她就是冷脸,对我就是笑,一下子就炸锅了,“好你个何温强,我说这两年我次次提复婚你就是不肯,原来根在这儿呢!我呸,你们这对奸夫淫妇可真不要脸!”

我可不管她,直接把何倩倩的研究生退学通知拍在她脸上,“你女儿被你这么一闹,男女关系又乱,不用来上学了。”

她跳起来就想冲过来打我,被何温强拦了下来。何温强一招手,后面冒出来两个黑衣保镖,上来就把张翠芳绑住手拉走了。

何温强也没多留,对我点头示意就走了。

我正准备继续上课,电话就响了,公公叫我晚上回去吃饭。我听着语气生硬,看样子梁勇没把事情兜住。

4

回到家一进门,婆婆就扯着嗓子喊:“陈乔因你个天杀的哦,吵个架你看看你把勇子打成什么样了!你怎么下得去手啊!”

“妈,这锅我可不背,他身上的伤是小三她爸打的,跟我可没关系。”

我把他出轨女学生被捉奸的破事儿一股脑给说出来了。

公公说:“勇子不过是一时昏了头,你何必揪着这一点错处不放呢,在我们心里,你才是我们梁家的正经儿媳。”

婆婆说:“男人哪有不偷腥的,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这件事就过去了,你们以后好好的过日子,你呀,抓紧时间生个大胖小子才是正事。”

我听了这话都气笑了,出轨这是小事吗?两人这话说的,合该我就不能生气是吧,

“反正这婚我是离定了。”

公公听了这话立马就变了脸,拍着桌子说:“离婚那是不讲究的人家干的,我们老梁家可不能出一个离婚的,这要被人戳脊梁骨的。”

我简直都无语了,那出轨就是讲究的人家能干的出来的了?就不会被人戳脊梁骨了?

婆婆更是指着我直接开骂:“你个不下蛋的母鸡,嫁到我梁家十年都没生个一儿半女的,你还腰杆子硬了是不是,你也不看看自己都半老徐娘了,除了我这儿,谁还容得下你!”

梁勇也附和着:“离婚就离婚,我倒要看看离了婚谁会要你这么个没有一点女人味的男人婆。”

“行!我会去起诉离婚的!你们记得把东西收拾收拾搬出去!梁勇!你住的可是我的房子!”

我转身离开,丝毫没看到提到房子时,梁勇恶毒的眼神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