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瑾书城

海量内容,一键畅读~
【本账号内文章均已获得授权】

慢慢的把腿从三皇子完美的躯体上抽出,手摁在他胸肌上借力

一不小心竟踢到了溜溜在外的“二哥”他猛然惊醒...憋红了脸幽怨的看着我

血丝充斥双眸,盯得我浑身发毛,转身欲跑他一把将我搂入怀中...“还想跑!”


1

我当场就醒了。

我低头看了一眼身上的衣服,衣带不知什么时候甩到了沈玉肩膀上,藕粉色的肚兜若隐若现,上面绣的两只鸳鸯极为扎眼。

这一看,还不如不醒。

“看我。”沈玉抬起我的下巴,逼迫我与他对视。他把我滑落的肩带放好,手指冰凉的触感划过锁骨,让我一阵颤栗。

“想不到将门之女,竟然也穿粉色肚兜。”沈玉轻勾嘴角,墨色长发落在我胸前。我颤抖着跟他对视,路边的剑眉下是一双充满暧昧的丹凤眼。

只是那眼底浮了一层薄冰,让我全身发凉。

“……你,你管得着吗?”我双手护住胸前,努力不让自己的脸色变红。

该死的,老妈妈说让我陪一位贵公子喝酒,谁知道是这个疯子沈玉。

他给我灌了两坛酒,我不醉才怪。

“我怎么管不着,”沈玉渐渐变了语气,指腹轻轻划过我的脸颊。

他轻笑一声:“霜儿,昨天晚上摸的还舒服吗?”

我一愣,刚想说什么嘴唇就被堵住,我咬的紧紧的牙关也在顷刻之间被攻破。男人的温软气息喷在我裸露的脖颈上,我下意识把手搭在他的胸膛上,又触电一般缩回来。

“不喜欢?”沈玉语调上扬,我仿佛听出了他话语中的威胁。

胸肌怎么会不喜欢?常年练武的人,蜜色的胸肌坚实而饱满。

但是,谁喜欢钓鱼执法被骗到这。

“嘶——”沈玉皱眉,舔着嘴唇上被我咬出的血丝“你属蛇的吗?”

“我属你大爷。”我趁机从他的臂弯中溜走,却被他抱住腰一把捞回来。他的双臂是那样有力,钳得我一动也不能动。

“占完便宜就想走,陆家就是这么教你礼仪的?”他从后面环住我,头靠在我的肩膀上,我能清晰听到他沉稳有力的心跳。

我鼻子一酸:“陆家早就没了,不然殿下哪儿能在青楼看见我。”

陆家被抄家,我被买到了青楼才落得这般境地。

沈玉亲了亲我的耳垂,一阵酥麻从末梢传来。

他的眼神逐渐变得狠戾,我仿佛能在空气中闻到血腥气。

“我会把那帮青楼里的人的眼睛挖出来。”

我轻轻一颤,他又抱紧我,像是要把我揉到骨头里。

他抽开了我内衣的衣带,我声音有些抖:“大爷,我卖艺不卖身的!”

蜀中进贡的绸缎的衣服蹭的人痒痒的。眼前突然白茫茫一片,原来他把飘落的衣带绑在了我的眼睛上。

什么奇怪的品位。

忽然一阵失重感,我被沈玉抱到了床上。

我咽了口口水,努力让自己冷静,身子却止不住地发抖。

此时侍女突然来报,夫人来看殿下了。

沈玉脸色瞬间黑了下去。而听到那个夫人的声音,我就知道她是当初陷害我的远房表妹林浅浅。

真踏马巧。

2

沈玉身形一顿,入鬓的剑眉深深蹙起。

我以为他和夫人感情很好,现在看来也只不过是权益之计。

他拉上窗帘,大红烫金的帷幔将我围起,鼻尖都是纸醉金迷的气息。

“夫人来有何事?”

林浅浅声音有些委屈:“妾身做了翠玉糕,想请——”

“没兴趣。”沈玉一口回绝,林浅浅也是一愣,透过床帘我仿佛能看到她嫉妒的眼神要把帘子烧穿一个洞。

“……夫人有何指教。”沈玉有一搭没一搭地玩着床幔,金色流苏在他清白的指节上旖旎缠绕。

林浅浅脸色惨白:“妾身不敢。”

沈玉冷笑一声,床上的我都打了个哆嗦。林浅浅识趣地离开,只是走之前狠狠剜了我这边一眼。

帷幔突然被掀开,突如其来的光亮让我有些不适应。我眯着眼,一把揪下眼睛上的衣带。

“不乖。”沈玉要重新给我绑上。我咽了口口水,看见他的喉结上下滚动。

“殿下这么玩,不怕别人看见。”我故作放松。

“我都说过了,挖了他们眼睛。”他温热的气息喷在我的脸颊,不由得染上一片粉云。

密密麻麻的吻从上方落下,他不知何时用发带把我的手绑在身前,一动也不能动。

如果说我之前是将门虎女,那么他现在就在一颗一颗拔掉我的牙,一次一次磨平我的爪。

我咬紧嘴唇扭过头,他却霸道地掰过我的下巴:“霜儿——”

我一阵战栗。

“我要娶你。”

我不知从哪里来的力气一把将他推开,丝带也被撑开,蚕丝一丝一缕挂在我的手上,狼狈极了。

沈玉也不恼,我清清嗓子,从嗓子眼里挤出一句话:“我只喜欢太子殿下。”

威压一点点渗过来,我有些喘不过气。沈玉一把扯开我眼前的布料,入目的是他发红的眼眶。

“……你再说一次。”

他抓着我手臂的手渐渐变紧,烛火明灭在他脸上打出一道明暗分割线。

他跟太子很像,也很美,只可惜他不是太子殿下。

我撇过头不愿意跟他说话。倏尔他笑了,嘴唇抵在我的耳垂上亲了一口。

“没关系,娶你那一天,我会给皇兄下请帖。”

我打了一个冷战。沈玉他有病吧?

手上突然传来一阵冰凉,他不知什么时候把原本的丝带换成了铁链,我想挣开手腕却被绑得死死的。

三皇子一直远离夺嫡斗争,在市井间留了个风流公子的名称,却不想武功比我这个将门之后还要强。

造孽。

“放心,我不会对你怎样。”

……我看着脚上和手腕上的铁链,感觉这话一点说服力都没有。

“等你过了门,你会是我的。”

可我不愿意啊!

沈玉似乎能看穿我的心思。他轻轻抚过我脸上的发丝,丹凤眼里的寒冰有一瞬间的融化,满是深情。

我不可置信地眨眨眼,会不会看错了?

“等着我。”沈玉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。

他让下人及时给我送吃的喝的,我望着桌上琳琅满目的菜......他这是在养猪吗?

我拿起桂花糕塞在嘴里,往日清甜的桂花此刻却甜得发腻。

我默默地吃着饭,望着金盘子出神。他为了防止我砸了陶瓷用碎片逃出去,特地用金子造了一副碗筷。

我往嘴里扒了一口生涩的米饭,想要逃,只有出嫁那一日。

之后几日的饭菜越来越差,不用想都知道是那个林浅浅搞的鬼。我也没有发声,只是静静等待出嫁那日。

林浅浅指使婆子给我拿来有些褪色的嫁衣,阴阳怪气地说侧室只能穿这个。我没理她,只是按照习俗随意在袖口绣了几针,装作不经意刺破手指,血珠瞬间滚在金色鸳鸯上,像炸开的山茶花。

婆子脸色苍白,急忙跪着求饶,我趁乱收起绣花针。

望着铁链上生锈的锁,我摸索着银针。

终于可以离开了。

3

我用平生最大的力气翻墙跑出王府,随后便开始不要命地狂奔。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,不知道自己离开后怎么生活,只知道不能待在这里。

死也不能。

沈玉的爱让我太过窒息,我甚至分不清那是爱,还是对太子殿下的嫉妒。

出来时我随手顺了点金银首饰,足够够我先活几天。

再次路过青楼时里面的脂粉剂让我一阵恶心。沈玉一直在疯狂地找我,在市井街上总归住的不安生。

现在我只能去找太子殿下,奢求他在往日的情分上收留我。

太子沈景看到我时眼底有些惊讶,片刻后又恢复往常。他将我安排在偏房,嘱咐我不要乱跑。

他轻轻刮了刮我的鼻梁,我不好意思转过头。沈景看着我手腕和脚腕上的淤青,眼神晦涩不明。

……丢人丢大发了。

还好他没有为难我,只是让下人给我准备了好些东西,让我安心在这里待几天。

沈景长着一双桃花眼温润如玉,恍若春风抚过,我瞬间放松下来。

“霜儿,辛苦你了。”沈景叹了口气,我鼻头一酸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。

之前一起玩的时候,他每天晚上都会写书信给我,聊陆家,聊朝政,聊哪家冰糖葫芦好吃,聊哪家糍粑打得软甜......对我而言,他就像大哥哥一样。

可惜太子殿下愿意救我,他的太子妃可不愿意。

云裳趾高气扬让人掀了偏房的时候,我正坐在桌上美美的吃甜水鸭。

桌子被打翻在地,甜水鸭沾了尘土。

......女人何苦为难女人。

她把我拽出去,鄙夷地朝地下扔了一把碎银子,让我跪着反思。

“青楼出来的女人,也好意思勾引太子殿下!”

我被侍女推着跪在地上,膝盖传来一阵疼痛,我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喊出一声。

“果然,陆家那个破地方只能叫出这样的人。”

我握紧双拳,谁知这个女人变本加厉,不仅骂陆家还骂我爹我娘全都是下贱胚子,活该被流放充军。

“陆家的家教,只能教出贱人。”

我突然站起来直接给了她一拳。云裳花容失色,捂着脸大骂,旁边的侍女准备打我时,却被一双有力的手狠狠甩在一旁。

“云裳!”太子殿下狠狠瞪了他一脸,后者哭的梨花带雨,急忙贴上去撒娇。

我松了口气,谁知身后却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:“你谢皇兄为何不谢我?”

我僵硬地转过头,入目的是沈玉那张俊秀的脸。

他轻轻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,一阵寒意从脊椎直接窜到脚底。他还是笑盈盈的:“没想到皇兄也会金屋藏娇。”

太子品出了不对劲,想要避开话题。沈玉突然扯开我的衣带,轻纱飘着落在地上。

同时掉在地上的,还有我的脸面。

我的脸颊霎时间变得通红,这么多人看着,这个疯子怎么敢?!

沈玉一把将我抱在怀里:“皇兄见笑了,野猫不好管。”我们的胸膛紧紧贴在一起,我撇过头看见太子沈景流露出一丝厌恶。

......厌恶我吗?

就在这时,太监扯着尖细的嗓子,踉跄跑过来。

“皇上,皇上驾崩了!”

4

众人皆是一愣。

太子殿下就急忙往御书房赶,他虽然表现的很悲痛,我却捕捉到他眼底流过的一丝欣喜。当朝皇上昏庸无道我看在眼里,不然怎会因为小人构陷就将满门忠烈的陆家抄家流放。

但是太子的反应却让我心中一寒。

“......殿下不去吗?”

我看着身后的沈玉,他正盯着太子走远的背影。微风吹来,我的发丝紧紧贴在他脸上。

我的双脚瞬间腾空,沈玉熟练地把我一把抱起。

“先解决你。”他的眼神幽深,在我腰上轻轻掐了一把。

“嘶——”

我捶了一下他的胸口,出乎意料的饱满坚实。

“回去再给你算账。”他在耳边轻轻吹气,对我窘迫的脸色十分满意。

太子妃云裳看着我俩卿卿我我,脸色一阵青一阵白,却又不好对沈玉发怒。

但是沈玉可以。

“不知我皇兄是否知道云家在背后搞得小动作。”沈玉斜晲着云裳,后者的脸色一下变得苍白。

他冷哼一声,抱着我一步步走回王府。

他把我狠狠摔在床上,大门外丫鬟婆子跪了一地——其中还有林浅浅。

只是此时的林浅浅穿着粗布衣服,脸上满是泪痕。

“林表妹——”

“只是一个下人而已。”

我神情复杂的望着沈玉,他这是在跟我报仇?

“她陷害陆家的那些事我都知道,”沈玉狠狠关上门,林浅浅身子打了个颤。

……那你还娶她。

“父皇还在,我不能明着动的……不过现在。”他冷笑一声,让我感到一阵寒意。

但是他惩罚林浅浅明显在陛下驾崩之前。难道皇帝驾崩是因为——

“那个老头子害死了我娘,又把你送到青楼,我恨他很久了。”

这可是弑君之罪。疯子果然是疯子。

但是太子还在,就算皇上驾崩有什么用——

他突然凑上来堵住我的唇:“别想他。

这个吻温长缠绵,我有些喘不过气,呜...呜呜...~

他才放过我后,从果盘里拿出一颗荔枝,亲手剥开送到我嘴中。荔枝的果肉晶莹饱满,鲜嫩多汁。他戳着我鼓鼓囊囊的腮帮子:“甜吗?”

甜你大爷。

沈玉又吻过来,灵巧的舌尖卷过果核,果汁让他的唇瓣镀满水光。

他舔舔嘴角:“我觉得很甜。”

......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。

“你不是在想沈景吗,”他笑了笑,眼里尽是危险的光。“本来我还打算让他来参加婚礼,不过现在......他只能去见阎王了。”

【未完,加入高级会员解锁全文,并可免费阅读账号下全部作品】

评论